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引入量化评估机制

苏州对巡察整改成效“再监督”

2018年06月27日07: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京6月26日电  (记者申琳)近日,江苏省苏州市阳澄湖镇戴溇村党总支书记孙林生向村民代表进行巡察整改述职,20名村民代表进行现场投票评估。苏州市将量化评估机制引入巡察整改工作,努力做好巡察整改的“再监督”。

  相城区在苏州率先制定出台文件,将巡察整改成效量化为“5+1”评估指标。5个共性指标主要用来考核主体责任落实、整改任务落实、整改组织落实、群众满意度、总体评价等5个方面19项具体内容,1个个性指标用来激励巡察整改中的创新做法,最终形成巡察整改督查报告和量化评估表。苏州市随后也制定出台市县巡察工作整改评估体系,对巡察整改实行台账管理,做到对账销号、逐项落实,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成效。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7日 11 版)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