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新图景之吉林实践分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14日21:42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贺迎春)9月14日,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美丽中国新图景之吉林实践”分会议在池北区举行。省内及各市州、国内其他省市的相关代表及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共同为美丽中国、生态吉林建设建言献策。 

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吉林省原省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洪虎,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黄河研究中心主任张红武,长白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库等共同研讨未来吉林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模式。

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黄河研究中心主任张红武,吉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孙富岭,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盛连喜,吉林大学知识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吉林省省管优秀专家纪玉山,东北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郑克国参加了本次会议的高端访谈,就“吉林省在打造美丽中国的”吉林样板“方面的具体实践经验”“如何充分发挥吉林省市场机制活力,守护蓝天碧水,促进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长白山乃至未来吉林生态建设的期待”等9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今后美丽中国,生态吉林的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启发。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