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排放不达标被罚98万

2018年09月18日19:0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宁环轩 刘浏)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期南京市环保局逐月公布行政处罚公示信息,让环境违法行为无所遁形,让环境违法企业寸步难行。在8月的处罚名单中,记者看到不少知名企业上榜。

其中,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向大气排放污染物的,应当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遵守重点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要求”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处罚款人民币玖拾捌万元整(¥980000元整)。

另外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也被处罚10万元整,由于建筑环境设施不合格,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此外,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南京融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仁信作物保护技术有限公司也均上榜。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