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

2018年10月25日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伟主持揭牌仪式。(吴殿峰 摄)

  根据《黑龙江省机构改革方案》安排部署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新成立机构挂牌的统一部署,25日,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号举行挂牌仪式。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聂云凌出席并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揭牌。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伟表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的组建,是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使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协调贯通,打通了地上与地下、岸上与水里、农村和城市、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的治理,重塑了生态环境管理的新格局,实现了生态保护的统一监管。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局面,让黑龙江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优美,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10月16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印发了《黑龙江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批准组建了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

  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共计130余人出席了挂牌仪式。(吴殿峰 姜辉)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