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预警!北京香山入园游客达9.1万人

2018年10月29日09:34  来源:央视网
 

这周末,北京的香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随之而来的是香山周边交通迎来车流人流高峰。

27日,香山公园迎来入秋以来的游客量最高峰,瞬时最大游客量出现在13点,在园游客达到3.9万人。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公园启动了大循环疏导系统。到16时30分,入园游客9.1万人,达到公园全天最大承载量的90%,公园首次发布游客接待量橙色预警。

香泉环岛作为去往香山的必经之地,车流人流相互交织。交管部门提前部署警力,加强疏导,应对大客流。

同时,记者了解到,每逢高峰期,交管部门还会在远端设置分流岗,卡控有可能进入香山地区的违法车辆。

据预测,本周和下周都是香山红叶观赏季客流的最高峰,游客一定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避开人流车流密集的地点,有计划来香山地区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听从民警的现场指挥,按照交通标志通行。

(责编:刘舜欣(实习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