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和陕甘宁等地迎降雪 华北黄淮将受霾困扰

2019年01月26日17:0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施麟)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5日,全国大部地区雨雪稀少,预计未来三天,西北地区将迎降雪。青藏高原、陕西、甘肃、宁夏以及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雪,局地暴雪。

另外,28日-2月1日,较强冷空气将自新疆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带来6~8℃降温;30日-2月1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南部及黄淮等地有雨夹雪(雪)天气。

此外,预计26-2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有间歇性轻至中度霾天气;30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此外,26日上午,新疆北疆沿天山一带、福建北部等地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责编:施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