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植树节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在南宁启动

2019年03月14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纪念植树节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在南宁启动

本报南宁3月13日电 (记者庞革平)3月12日,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暨2019年全国全民义务植树系列宣传活动在广西南宁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强调说,植树节已逐渐成为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今年全国绿化委员会将批复第一批国家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形成“实体参与”和“网络参与”一体两翼共同发展新格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表示,广西先后实施了“绿满八桂”造林绿化工程等一系列重点生态工程,取得显著成效;广西已正式列入“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全国试点省区,将持续擦亮“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此项活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基金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绿化委员会联合主办。广西南宁是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有关方面还将在山西太原、湖南湘潭等地陆续开展以义务植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人民日报》( 2019年03月14日 05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