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月考排名后两位

新乡约谈卫辉市延津县

2019年04月29日08:2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原标题:新乡约谈卫辉市延津县

本报讯 近日,在水污染防治月考核中,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延津县因排名后两位而被市政府约谈。

这是新乡市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并进行月考核的第一个月,也是首次召开水污染防治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两市(县)在水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被约谈单位要有诺必践、说到做到,用实际行动扭转不利局面。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污染防治政治责任,必须于6月底前把上级督察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正视问题,切实激发自身内在动力,对照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精准施策,实现治标向治本转变,进一步加大大沙河生态治理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监控,确保上游来水水质达标,绝不能形成“上游生病、下游吃药”的不正常现象,全力保证2020年水污染治理工作达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标要求。(杨济公 任伟伟)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