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中国”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3月29日15:0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指导,中国水利报社、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北京大地河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年网承办的“节水中国”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今日启动,面向全国进行原创音乐作品征集。

据悉,征集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10月30日,广大网友可以围绕“节水、护水、爱水、惜水”主题,进行歌词、纯音乐、完整歌曲和音乐短片等多种形式的音乐创作。选手可独立创作,也可以团队形式参加。

届时,活动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通过初评、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等环节产生最佳歌曲奖、最佳音乐短片奖、最佳作曲奖、最佳作词奖和网络人气奖等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优秀作品不仅有获得万元大奖和多个媒体平台宣传展示等机会,对于有传唱基础的获奖音乐作品,组委会还将对其进行二次打磨、提升,拍摄制作成音乐MV,并在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开展获奖音乐MV展播活动。

欢迎喜爱音乐、喜爱创作又关注节约用水和水资源保护的您积极参与进来,用音乐讲述节水故事、弘扬节水文化、传播节水理念,让我们一起节约水、保护水、爱护水!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您还可以登录活动官网(http://gy.youth.cn/zt/jszggq/)查询。

(责编:初梓瑞、王静)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