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0年04月22日09:1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余璐)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记者从自然资源部了解到,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据了解,2020年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开展“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地球科技电影展播等线上示范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宣传。

地球日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为呼吁人类珍爱地球家园,与大自然和谐共生,自然资源部向全社会推出由群星演唱的原创歌曲《我们属于大自然》。

歌曲以海洋、山川、湖泊、蓝天为元素,展现珍爱地球,人们应珍视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就是保护人类自身的美好愿景。

让我们一起来聆听来自大自然的声音吧!

(责编:赵春晓、李昉)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