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上海警方严打非法捕捞违法犯罪

2020年6月至今侦破案件280余起

2021年01月04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1月3日电  (记者巨云鹏)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年6月以来,上海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打击长江上海段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侦破非法捕捞、运输、交易长江水生野生动物等案件280余起,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470余人,有效遏制了长江流域上海段非法捕捞违法犯罪活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海公安机关对非法捕捞及相关犯罪实施全链条打击,始终紧盯组织化、团伙化犯罪,实现打击效果“由江到岸”“由捕到销”的延伸,切实斩断产业利益链。下一步,上海公安机关将继续强化上海水域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打击行动,强化巡查执法,保持对非法捕捞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04日 14 版)
(责编:胡永秋、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