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氣溫下跌雨水連綿 青海大雪紛飛

2018年11月06日09:47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施麟)據中央氣象台消息,昨天(5日),冷空氣勢力入侵至黃河以南地區,西南地區東部、江漢、黃淮、江淮等地降雨又降溫。氣象監測顯示,今天早晨,上述地區氣溫不足10℃,氣溫低迷加上綿綿雨水,公眾體感濕冷。

中央氣象台預報顯示,6、7兩日,西南地區東部至江淮一帶仍有小到中雨,江蘇、安徽、湖北的局部地區可達大雨級別。與此同時,南方地區的氣溫繼續下跌,未來兩天多地氣溫將創下半年新低,請公眾務必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在我國北方,青海遭遇多日的大雪天氣。未來24小時,青海東部、西藏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雪,局地有暴雪(10∼12毫米)。請公眾注意防范道路積雪和結冰、低能見度天氣等對出行交通的不利影響,密切關注最新氣象信息和交通信息。明天起,降雪天氣逐漸減弱。

(責編:施麟、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