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北部等地仍有大霧 冷空氣繼續影響北方

2018年11月27日08:48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初梓瑞、實習生劉舜欣) 據中央氣象台消息,27日早晨至28日早晨,華北中東部、黃淮東部和南部、江淮、江漢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霧,其中河北東部、山東西南部、安徽東部、江蘇、上海、浙江北部等地有濃霧或強濃霧,局地有能見度不足50米的特強濃霧。因此,中央氣象台今日(27日)06時繼續發布大霧橙色預警。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台

27日,受冷空氣影響,華北、黃淮等地霾減弱。另外,27日白天,西北地區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揚沙或浮塵天氣。

中央氣象台11月27日06時繼續發布大風降溫預報:27日至28日早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北部等地降溫幅度為6∼8℃,局地降溫可達10∼12℃。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西部等地有5∼6級以上大風。新疆北部、甘肅中部、陝西關中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揚沙或浮塵天氣。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1月27日08時至28日08時,新疆北疆北部和伊犁河谷、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湖北西部、廣東南部沿海、海南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內蒙古中東部、黑龍江南部、遼東半島、山東半島、河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及以上風。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台

11月28日08時至29日08時,新疆北疆西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南部、西藏北部和西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廣東南部沿海、海南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新疆伊犁河谷、遼東半島、西藏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5∼6級及以上風。

11月29日08時至30日08時,黑龍江東部、吉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雷州半島、海南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新疆伊犁河谷、遼東半島、西藏南部和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5∼6級及以上風。

(責編:劉舜欣、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