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將觸底反彈 今日新疆西藏有降雪

2019年02月01日09:48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 (施麟)據中央氣象台消息,昨日(1月31日)受冷空氣影響,陝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南部及浙江中部、江西中南部、福建西部、廣東北部、廣西東北部降溫6∼10℃,今晨(2月1日)6時氣溫0℃線位於蘇皖中部、河南南部至陝西南部一帶。目前此冷空氣對我國中東部影響結束,今明兩天中東部大部地區氣溫快速回升,近期氣溫變化較大,公眾需關注天氣預報,適時增減衣物。

經過一輪雨雪天氣的洗禮后,中東部地區進入雨雪暫歇期,今天降雪主要出現在新疆和西藏等地。預計2月1日,新疆北部和東南部、西藏以及青海等地有小到中雪,新疆伊犁河谷、塔城以及西藏西南部有大雪,局地暴雪。

今日上午,湖北中東部、湖南北部、海南島北部等地有大霧,部分地區強濃霧﹔2日和3日的夜間至早晨,瓊州海峽、雷州半島東部海域、北部灣東北部海域將有大霧,能見度不足1公裡。公眾需小心大霧對交通出行的不利影響。

(責編:施麟、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