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瀾湄周”水資源領域活動暨瀾湄水資源合作成果宣傳片發布儀式在京舉辦

2020年03月27日00:30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26日電(初梓瑞)26日,2020年“瀾湄周”水資源領域活動暨瀾湄水資源合作成果宣傳片發布儀式在北京舉辦。

活動以“落實部長級會議精神 促進瀾湄水資源合作”為主題,採用北京聯通雲視頻會議形式,發布了瀾湄水資源合作成果宣傳片《瀾湄水資源合作在行動》和《為了瀾湄國家水治理的美好未來》。

水利部國際合作與科技司一級巡視員、瀾湄水資源合作聯合工作組中方組長於興軍表示,人類是一個休戚與共的共同體,隻有守望相助,攜手應對風險挑戰,才能共建美好地球家園。瀾湄水資源領域面臨的問題和挑戰,需要瀾湄六國共同應對。希望通過瀾湄水資源合作成果宣傳片,讓社會各界更好地了解和支持瀾湄水資源合作。中國水利部願與湄公河國家一道,共同為提高瀾湄國家水治理能力、共建瀾湄國家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貢獻。

瀾湄水資源合作聯合工作組湄公河五國組長發來賀詞。表示將全力落實好瀾湄水資源合作部長級會議精神,積極實施《瀾湄水資源合作五年行動計劃(2020-2022)》,共同推動瀾湄水資源合作再上新台階。

本次活動由水利部國際合作與科技司指導,瀾湄水資源合作中心主辦。

(責編:初梓瑞、王靜)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