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水利部:加快建立水利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

2024年03月20日10:0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 (記者王仁宏)近日,水利部召開水利工程建設工作會議,總結2023年水利工程建設工作,分析形勢任務,安排2024年重點工作。2023年,我國水利建設全力提速,全年完成水利建設投資11996億元,在2022年首次邁上萬億元大台階基礎上再創新高,重大水利工程建設再創佳績。

水利部副部長劉偉平指出,要加快建立水利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提高資源配置效率,釋放市場潛力。要抓住水利工程建設面臨的機遇,乘勢而上、多措並舉,加快推進水利建設高質量發展。

劉偉平強調,各級水利部門要按照全國水利工作會議部署,扎實做好2024年水利工程建設工作。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減災工程體系,大力推進水網工程建設,全力抓好增發國債項目實施,突出抓好在建工程管理,進一步優化公平有序的水利建設市場環境,持續提升水利工程建設信息化水平,強化水利工程建設體制機制法治,加強黨建工作,推動水利工程建設再上新台階。

(責編:王仁宏、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