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澳大利亚淘气绵羊“入侵民宅”后走红网络(图)

2014年01月10日16: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淘气绵羊“入侵民宅”后走红网络(图)

\

  【环球网综合报道】 澳大利亚的一只小绵羊,最近因其“非法行为”遭到警方“逮捕”,而这一举迅速让它成为“网络红人”。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月10日报道,这头出逃的绵羊名叫碧昂斯(Beyonce)。它在澳大利亚新州的蓝山地区非法入侵私人领地,且“拒绝与警方合作”,最终被带回了警局。

  报道说,碧昂斯是在1月9日中午12点,从Springwood镇Homedale路的后院内逃跑的。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1公里以外的Raymond路后院,希望能围堵碧昂斯。

  警方多次尝试抓捕碧昂斯,包括使用红萝卜诱捕,但均未能成功。最终,警方把碧昂斯逼到警车的后座,并把它带回了Springwood警察局。

  随后,警方在Facebook主页上登出一份妙趣横生的“寻找绵羊主人”的帖子,吸引了9000人浏览并获得了350个“赞” 。

  “Springwood警方在周四中午时分逮捕了一头绵羊,它非法侵入Raymond路的一个后院。我们希望这头绵羊能与主人重聚,但绵羊拒绝与警方合作,不愿意告诉警方它是谁。它也没有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从这头绵羊的举止来看,警方判定它是家庭宠物。”该帖子如是说。

  事实证明,这张由督察沙因福格(Peter Scheinflug)执笔的帖子是具有极佳宣传效果的。帖子发布后的20分钟内,绵羊主人科尔斯(Fleur Cross)就从朋友的口中得知碧昂斯被寻回的事情。

  科尔斯表示,她和碧昂斯在一起生活仅两个星期。他从一个朋友那儿把它借来,是想让它帮忙“割草” 。

  科尔斯称,碧昂斯可能想回到它母亲住的地方。“它吃掉了院子里的葡萄,还推倒了部分篱笆。我们开着车到处找它。它确实挺爱冒险的。”

  育有两名孩子的科尔斯表示,非常欣赏督察沙因福格那种不行于色的幽默感。(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