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今日空气最差3市属河北 北京等13城空气为优

2014年01月12日08:4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空气质量排行榜专题入口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杨翼)截至今天早上6时,衡水的AQI(空气质量指数)达到496,属于六级严重污染,成为74个第一批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衡水、保定、邯郸、邢台、济南、青岛、合肥、东莞、连云港和泰州,其中衡水、保定、邯郸、邢台等4个属于河北省。据了解,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今天清晨,华北南部的霾天气基本消散。

此外,截至今早6时,74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优,分别是拉萨、舟山、承德、宁波、泰州、南昌、北京、贵阳、南宁、海口、丽水、廊坊和哈尔滨。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