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全国大部降水稀少 南方6省局地浓雾缠身(图)

2014年01月14日08:3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杨翼)今天白天到夜间,随着南方较大范围雨雪天气的结束,我国大部地区天气重归平静,降水罕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大雾天气仍将持续。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四川盆地东部、重庆中西部、贵州中西部、云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和南部、江西、湖南、广西北部、福建西北部以及新疆沿天山地区等地有大雾,其中,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部和东南部、广西西部和北部、重庆西部、贵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在北方地区,除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和贵州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外,其余地区天气晴好,气温总体呈平稳回升趋势。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