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雾和霾预警齐发 9省大雾8省有中到重度霾

2014年01月17日08:32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国霾24小时预报

  全国霾24小时预报

全国雾24小时预报

  全国雾24小时预报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蒋琪)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1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河北中南部、山东中北部、河南北部、陕西南部、江苏中北部、湖北中部、湖南中部、四川盆地中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防御指南:

  1、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

  2、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西部、江苏东部和西南部、安徽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江苏东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防御指南:

  1、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