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小区两天内10只狗中毒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铁瑾

2014年01月21日08: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小区两天内10只狗中毒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铁瑾)对丰台区程庄小区多位业主来说,刚刚过去的周末一点也不轻松愉快,两天之内10只小狗接连中毒暴亡,疑似蓄意投毒,伤心之余大家也开始担心院里孩子的安全,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昨天,田女士向北京晨报记者说起自家边境牧羊犬的惨死经历时仍哽咽着,“周六早上遛完回家,不一会儿就开始到处乱撞乱叫,没到20分钟就痛苦地咽气了。”她的邻居林女士也称,上周五晚10点半左右,刚下楼玩耍回家的泰迪犬开始呕吐,之后缩在墙角抽搐不止,“眼看不行了,气息微弱,赶紧上医院就已经没救了,大夫说是中毒。”

据不完全统计,1月17日、18日共有10只宠物狗惨死。遭遇不幸的共同点是狗发病之前都曾在2号楼和3号楼周围活动。卢沟桥派出所民警表示此事已在调查中,也会督促物业公司采取相应措施。线索:辰先生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