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英国女子遭剧毒蜘蛛咬噬险丧命(图)

2014年01月22日08: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女子遭剧毒蜘蛛咬噬险丧命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英国妇女艾莉森·布莱克本被英国最毒蜘蛛——类黑寡妇咬后险些丧命,自此不敢再住自家卧室。

  49岁的艾莉森·布莱克在卧室睡觉时,感到腹部剧烈疼痛,几个小时候脚部肿胀。虽然服过医生开的药,但仍不见效。之后产生幻觉,发高烧,艾莉森的丈夫急忙将其送往医院。医生将毒从她的脚上抽出,经过5天的精心治疗,目前已无大碍。但艾莉森·布莱克仍不敢住卧室,一直睡在沙发上,害怕再次被咬。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生命科学部门的约翰特韦德尔博士称,艾莉森可能会再次被同一只蜘蛛咬到。类黑寡妇蜘蛛是英国已知的剧毒蜘蛛,一般9、10月份成熟,应当注意防范。一旦被咬,应即可冰敷并立即就医。(实习编译:李雪颖 审稿:郭文静)

(责编:杨翼、蒋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