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澳洲男童遭鳄鱼攻击失踪 警察剖腹寻人误杀两鳄鱼

2014年01月28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男童遭鳄鱼攻击失踪 警察剖腹寻人误杀两鳄鱼

  原标题:澳大利亚北部鳄鱼肆虐 男孩游泳被袭击恐丧生

资料图。鳄鱼。

  资料图。鳄鱼。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警方27日表示,一名12岁的男孩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河流中游泳时,被鳄鱼攻击且抓走,失踪男孩或已经死亡。

  当地时间26日下午,12岁男孩与朋友一起在澳大利亚卡卡杜国家公园的河流中游泳,随后人群遭到鳄鱼攻击,另有一名男孩在与鳄鱼搏斗过程中被咬伤。

  当地警官怀特表示,两名男孩均为12岁,一名男孩被鳄鱼抓走并失踪,鳄鱼还咬伤了另一名男孩的胳膊,并已经紧急送医处理。

  警方和公园巡查员正在逐个地方逐个船只的搜索男孩,搜索员还接到指令,如果在发现任何3米以上的鳄鱼都立即枪杀。

  已有两条鳄鱼被枪杀并被开膛破肚,但搜索人员并未在其中找到任何遗体。警员称一条4.3米,一条4.7米。

  公园管理人员表示,该河流域是鳄鱼活跃区,当地在醒目位置摆放了大型警告标志,要人们注意鳄鱼危险,不要在河流中游泳,不要进入河流。

  自从鳄鱼这个物种在1971年被联邦法律保护后,在澳大利亚靠赤道的北方地区数量激增,而在北方地区鳄鱼数量最密集的地方就是卡卡杜国家公园,据官方统计当地约有7.5万至10万只鳄鱼。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