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滚动

环境保护部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 周生贤出席并致辞

2014年01月28日00:01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境保护部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 周生贤出席并致辞

1月26日,环境保护部在京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出席会议并致新春贺辞。 王亚京摄

  中国环境报记者张秋蕾1月26日北京报道环境保护部今日在京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部领导与部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出席会议并致新春贺辞。

  周生贤首先代表环境保护部领导班子向全国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环保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周生贤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拼搏奋进,着力创造亮点、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应对热点,环保工作取得重要成效。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按照2014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部署,全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3项重点工作,深化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改革,毫不放松推进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钉钉子的坚韧作风,一抓到底的素质能力,积极探索环境保护新路,夺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新胜利。

  会议表彰了环境保护部机关、环境保护部部属单位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由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潘岳主持。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何捷宣读表彰通报。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李干杰、翟青,纪检组长周英,总工程师万本太,核安全总工程师刘华,以及退下来的老领导出席会议。

  环境保护部机关全体职工,在京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京外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