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敬爱“中国梦”看俺“绿梦鸭” 马年发声为大家

2014年01月30日13:5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绿梦公益携“绿梦鸭”向全国人民拜年!祝各位人民网网友和全国的观众朋友新年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代表中共中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时念的两幅对联:“骏马追风扬气魄,寒梅傲雪见精神”、“昂首扬鬃,骏马舞东风,追求梦想;斗寒傲雪,红梅开大地,实现复兴”。历经坎坷、身受波折的绿梦鸭突发灵感分别为上述两幅对了横批“看绿梦鸭”、“绿梦钱道 服务世界”。

在继党和国家大力“反四风”, 广开言路“开门纳谏”之后,绿梦鸭怀着一颗感恩中国梦、感恩全国人民的心,秉承 “民族复兴,匹夫有责,绿色文明,人人有责”理念,在受到挫折之后毅然决然“头顶中国梦,胸怀绿色情,手捧佛儒道,服务天地人”。绿梦鸭服务天地人的方式之一就是成立绿梦公益社,“倡导绿色文明、传递绿色梦想、铸就绿色大业”;发起“感恩母亲天下行”,呼吁、呐喊、寻找、帮助天下贤德之母。

绿梦鸭公益社是一群有着共同绿色梦想和绿色追求的仁人志士成立的。发起人是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四十年如一日不停追梦,在此过程中收获了丰富的经验,也深刻感悟到绿色生态的重要性,公益的必要性,服务、感恩与传承的艰巨性。所以决定拿出物资收获和精神收获以七名共产党员为主联络众多民主党派成立绿梦鸭公益社。它的目的在于通过自己的绿色行动,引导世人改变扭曲的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人们要敢有积极的梦想,并且勤于圆梦;促使大家从事正常的生产、经营等社会活动,从而打造中国梦的试验田,为中国梦助力。

绿梦公益社带领各界仁人志士有智出智,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创意出创意,打造出绿梦公益新机制的1743工程,即绿梦大学堂。于是通过寻找、发现、歌颂、纳谏、感恩等几个阶段(请求世界明星带领人民)整合绿色资源,发展绿色科技,传承绿色文明,创办绿色梦想博览会,成立绿梦星,进行实践陶行知、杜威的“生活即学习、学习即生活、学习即教育”于一体的绿梦云学堂。《绿梦大业》的实践活动以助推“中国梦”,实践中国梦,于是绿梦大业从这里开始……

最后,看俺“绿梦鸭”马年发声。它将以奋斗不止、自强不息、进取向上的龙马精神,快马加鞭铸就绿梦大业,成就万马奔腾的中国气势、实现锦绣河山的美丽中国! 《梦》诗一首献大家

中国梦,梦复兴,全国人民齐响应; 八规定、做保障,反腐倡廉全跟上; 佛儒道、毛泽东,异口同声:习“英雄”; 咱主席特高兴,论功行赏有您名; 遇丰年、民欢畅,绿色感恩表衷肠; 吾遇您、真幸运,发展事业为人民; 梦您富,梦您强,梦您终生都高尚。 咚咚咚、呛呛呛,新春号角已吹响,骏马追风献祝福:幸福安康共分享!!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