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滚动

炮声隆隆辞旧岁 大雾预警迎新春

2014年01月31日09:41    来源:气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炮声隆隆辞旧岁 大雾预警迎新春

  伴随着隆隆的炮声和大家的欢声笑语,我们迎来了农历马年的到来。在此,中央气象台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大吉!!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国中东部地区仍将有大雾天气出现,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近期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弱,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大雾天气将维持。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东部、湖北东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北部、四川东部、重庆南部、贵州东部、广西、广东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大雾天气,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天气。由于上述部分地区的能见度较低,请大家在走亲访友的途中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平稳快乐地度过新春佳节。

  由于未来24小时黄淮中部以及长江中下游等地的气象条件较差,所以不适宜烟花爆竹地燃放。具体预报为:今天,华北南部、陕西关中、黄淮中部、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地区、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请大家尽量减少燃放。

(来源:气象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