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人民绿梦鸭 

绿梦公益为大家 我们的大家是中华

2014年02月01日08:4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骏马追风扬气魄,寒梅傲雪见精神”,在马年来临之时,诞生于民间草根,倡导绿色感恩的绿梦鸭也不禁赋诗一首:看绿梦鸭绿梦商道服务世界,顶中国梦民族复兴弘扬中华! 在改革攻坚之际,我们迎来了快马加鞭的马年。党中央、国务院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在顶层设计,我们民间基层,也为了中国梦奋力前行!以七名共产党员为主联络众多民主党派——成立绿梦公益社——带领绿商协会——联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改革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绿色创新教育云基金成立绿梦工程实验室——绿梦鸭怀揣“头顶中国梦,胸怀绿色情,手捧佛儒道,服务天地人”的中国梦情怀——整合绿色资源,发展绿色科技——倡导绿色文明,传递绿色梦想,铸就绿色大业。

绿梦鸭出现于9月5日,广受民众关注。绿梦鸭高10米,身穿绿色马甲,打着绿色领结,后面带着7个绿色的蛋,代表承担七份社会责任之梦。“绿梦”是“绿色生态和谐,自然美德之梦,社会责任之梦”。绿梦鸭倡导绿色文明;传递绿色梦想;呼吁家乡的父老乡亲要敢于做梦、勇于追梦、乐于改变自己、善于为梦想而努力奋斗!于是,则可实现一人带一村、一村带一片,一片带一个经济区域的绿色梦想,而后进行实践绿色共富梦,创造社会价值,为中国梦所领导的绿色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有着绿色梦想的大学生、中小创业者、中小微商户、草根农民去实现梦想,去传承绿色文明,释放社会正能量,助推中国梦。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