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中国梦 我的梦

实践中国梦,看俺绿梦鸭

——修身、齐家、助国、和天下

2014年02月03日09:2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时逢习主席在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迎新春时念的两幅对联:“骏马追风扬气魄,寒梅傲雪见精神”、“昂首扬鬃,骏马舞东风,追求梦想;斗寒傲雪,红梅开大地,实现复兴”。崇尚“民族复兴、匹夫有责;绿梦大业、和谐世界”理念的基层一员“绿梦鸭”积极踊跃呼吁、寻找、发现、歌颂、纳谏、感恩、参与、实践中国梦。

七名共产党员为主联络众多民主党派——自发倡导绿梦公益——带领绿商协会——联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改革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绿色创新教育云基金成立绿梦工程实验室——在绿梦鸭的带领下——头顶中国梦,胸怀绿色情,手捧佛儒道,服务天地人的中国梦情怀——向全世界呼吁一场绿梦鸭感恩母亲天下行的大行动——广纳天下仁人志士有智出智,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创意出创意——整合绿色资源,发展绿色科技,传承绿色文明,创办绿色梦想博览会,成立绿梦星(博览馆、教育馆、创新馆、档案馆)——进行实践陶行知、杜威的(生活即学习、学习即生活、学习即教育)于一体的(绿梦云学堂、绿梦交易所、绿梦星云社)。《绿梦大业》的实践活动以助推《中国梦》,实践中国梦,于是绿梦大业从这里开始——这样中国五千年文化,和谐包容了世界各民族文化,成就了中国梦时代的绿梦文化,解决了《国富论》利己的经济体系和马克思经济论的利他经济系,实现了中国梦所要求的既不能向资本主义那样的绝对自由体系,也不走中国过去的平均主义老路线。——形成农业文明时代的小岗村向商业文明时代的绿梦谷的转变——实现了二十一世纪是在中国梦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的世纪,实现了中国文化战略和谐世界,人口战略和谐世界的梦想,真正意义上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和新时代的大国崛起。

在新年来临之际,绿梦鸭感恩中国梦,敬献七幅看鸭对联,给中华人民、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梦拜年!!!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