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南方持续低温雨雪 安徽江西等地有大到暴雪

2014年02月11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南方持续低温雨雪安徽江西等地有大到暴雪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三天,南方地区持续低温雨雪天气。11~13日,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江汉、江南中西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贵州、湖北西部、湖南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部、甘肃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华南大部等地有小雨。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有7~8级、阵风9级左右的偏北到东北风。

  12日08时至13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中西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中部、江西中部、湖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江南东部和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中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中部局地有大雪;华南、云南东部、江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