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小狗不肯进食 女主人“母乳上阵”亲自喂养

2014年02月12日13: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狗不肯进食 女主人“母乳上阵”亲自喂养

 

小狗不肯进食女主人“母乳上阵”亲自喂养

  资料图:拉布拉多幼犬因为妈妈的死去,一直拒绝进食。还在哺乳期的女主人不忍看小狗挨饿,亲自上阵母乳喂养小狗。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拥有15个月大孩子的母亲为了救一条不肯进食的拉布拉多幼犬,亲自上阵“母乳喂养”。

  据报道,因为狗妈妈的死去,这只拉布拉多幼犬一直拒绝进食。该女子有一个15个月大的孩子,还在哺乳期的她实在不忍看小狗挨饿,亲自上阵母乳喂养小狗。正因此,这只小狗才活了下来。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位科州女子因为怕遭到嘲讽与攻击,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我看的都绝望了,实在没办法了,可能是母性本能吧。我就这样做了。”该女子补充道。

  报道称,该女子的行为随后备受争议,兽医威廉姆斯则称这样做极为不妥,“从狗狗身上的细菌可能传给婴儿。”威廉姆斯说。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