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滚动

11日南方大部降水稀少 12日起雨雪再度加强

2014年02月12日08:45    来源:气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日南方大部降水稀少 12日起雨雪再度加强

  自2月7日,南方地区经历了一次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过程;11日起,雨雪天气明显减弱,南方大部基本无降水。雨雪暂歇的一个最显著的影响是气温开始顺势爬升。昨日下午开始,南方地区的气温开始逐步回升。与昨日凌晨南方大部气温还在继续走下坡路的状况相比,今晨5时,南方集体回温,几乎“换了人间”。

  不过,从2月中旬的总体天气趋势来看,南方地区还将继续维持低温雨雪天气。今天起,短暂的平静将再次被打破,南方地区又将迎来一轮雨雪过程。未来24小时,江汉大部、江淮大部、江南中西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中部和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江南东部、华南及台湾等地有小雨。此外,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和南部也将降下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受雨雪天气影响,刚刚有点起色的气温将再次受到打压。近期天气复杂多变,中央气象台提醒各地朋友注意及时收听收看当地天气预报,提前做好应对天气变化的准备。

(来源:气象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