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周末起全国迎大范围雨雪 多地雪势强盛

2014年02月13日08:33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起全国迎大范围雨雪 多地雪势强盛

24小时天气预报

  24小时天气预报

48小时天气预报

  48小时天气预报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蒋琪)据中国气象视频网消息,自2月7日以来,南方地区一直被雨雪天气覆盖,天空难以放晴。不过,雨雪虽执着坚守,但强度变化频繁,让人捉摸不定。未来三天,南方低温雨雪天气持续。其中,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雨雪范围有所扩大。江淮大部、江南中北部、贵州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华南大部等地有小雨。与此同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内蒙古东部、黄淮南部等地也会出现小雪或雨夹雪。预计明夜起,雨雪将显著减弱。

  正月十五临近,中央气象台建议各地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疏导工作,防范路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春运以及节日生活的不利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15日至19日,我国新一轮大范围降水又将拉开帷幕。青藏高原东部和南部、黄淮、江汉、江淮中西部及贵州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上述地区需提前做好应对雨雪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

  另外,近日华北黄淮等地的雾和霾天气又开始露头。今日下午14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普遍被霾笼罩,空气质量下降。上述地区公众出行需做好防护措施。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