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国巨型猫体重19斤 身形接近半个成年人(图)

2014年02月17日13: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巨型猫体重19斤 身形接近半个成年人(图)

  据英国《快报》2月14日报道,美国一只3岁猫咪身形巨大,体重竟达19斤、身长约1米,将近半个成年人的身高。

  据悉,该猫咪名叫“皮克尔斯”,它曾被人带到加拿大生活,但由于身形庞大又与其他猫难以相处,所以被送回美国。此前,皮克尔斯的照片还被晒到网上,一时间成为热议的焦点。一个月前,设计师安德鲁与其女友在网站上成功领养了皮克尔斯,目前皮克尔斯在新主人家里已经生活得如鱼得水。

  安德鲁表示,虽然它动作笨拙,还喜欢独占沙发,但是他们已经离不开它了。他说:“它很笨拙,而且总把自己当成小猫咪,老爱打翻各种东西。”皮克尔斯还喜欢躲在衣橱里,因此安德鲁去上班之前就把石像挡衣橱前防止它溜进去。但是每当他回家之后,就会发现石像被移走了,而皮克尔斯就躲在衣橱里。

  安德鲁说:“每个看到皮克尔斯的人都会惊呼,这猫怎么这么大!但是和它相处时我很开心,对我来说,它是最好的宠物。”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