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环保部:八成受访者“十分担忧”环境状况

邹春霞

2014年02月21日05: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保部:八成受访者“十分担忧”环境状况

  环保部昨天发布首份《全国生态文明调查研究报告》。报告指出,80.9%的受访者对我国整体的环境状况表示十分担忧,雾霾问题最受关注。

  首次全国生态文明意识调查工作,由环保部主办,对14977名受访者进行问卷调查。

  报告显示,80.9%的受访者对我国整体的环境状况表示十分担忧。受访者最关注的环境问题分别是雾霾、饮用水及食物、放射性污染,三者的关注比例分别为90.3%、86.8%、69.4%,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在关注雾霾问题。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