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济南一罐体车凌晨在护城河偷排污 见警察司机弃车而逃

2014年03月26日08:08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一罐体车凌晨在护城河偷排污 见警察司机弃车而逃

  原标题:济南一罐体车凌晨在护城河偷排污 见警察司机弃车而逃

DSC_2268

一辆不明罐体车停在济南护城河边,

DSC_2190

环保局工作人员指示向护城河排污的水管

DSC_2257

环保局工作人员对罐体进行检查

DSC_2285

对车辆进行核实后,发现肇事车是“三无”车辆

  齐鲁网济南3月25日讯(记者 于鹏 蔡晓彤张帅)今天凌晨,一辆罐车在偷偷往护城河内排放污时被环保局工作人员发现,肇事车辆司机汽车逃跑,目前该车辆已经被环保部门控制,排放的污水也已经进行取样检测。

  据了解,3月25日凌晨1点40分,历下区环保局接到12345市民热线举报称,一辆来历不明的罐车正在往护城河内偷排不明物体。环保局值班员孙祥瑞、刘千认为事态严重,立即向带班领导副局长耿霄汇报情况,并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东关派出所民警、历下交警大队交警已先期到达。

  据东关派出所民警介绍,这辆罐车的“肇事者”看到警灯闪烁,意识到被发现之后便置车辆不顾逃之夭夭。记者了解到,一辆破车、一个旧罐就是全部的作案工具。警方赶到时,从罐车中排出的废水撒了一地,民警第一时间停止车辆的排水并马上联系交警部门。交警对车辆进行核实后发现,这辆车居然是“三无”车辆。

  历下环保局副局长耿霄、值班员孙祥瑞在现场将偷排水管收起,并进行了初步取证和采集水样。

  为防止“肇事者”回来取车,历下环保局组织人员在案发现场进行了彻夜蹲守。天刚亮,历下环保局就召开协调会议,成立“3·25偷排事件”专案组,与公安部门联合对此事进行追查,一定要将“肇事者”抓获归案。

  同时,历下环保局监测站的技术人员也赶到现场提取水样进行化验,目前还在等待检测结果。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