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今日雾霾散去天空放晴 气温22℃适合出游

2014年03月29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今日雾霾散去天空放晴 气温22℃适合出游

北京今日雾霾散去天空放晴 气温22℃适合出游

  3月27日,游客在樱花树林中观赏、拍摄盛开的早樱。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在经历连续五天的雾霾天气后,今天,本市天空终于放晴,云开霾散,艳阳重新和大家照面,气温适中,又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各种花儿竞相开放,大家正好利用这个周末,到公园或郊外去呼吸清新空气!

  昨天,本市今年的首场春雨如期而至,从全市平均降水量来看,这次春雨比预期下得大,全市平均降水量达到了2毫米。

  雨后2、3级的偏北风,为雾霾的消散起到了较大作用,到昨天下午时,能见度已迅速转好。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转晴,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白天光照较好,温暖的春光再次拥抱京城,午后最高气温可升至22℃,而最低气温也有11℃,太阳能源很充足,天气温暖舒适,非常适宜朋友们外出登山、晒太阳等户外活动。

  受一股弱冷空气作用,本市空气质量转好。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全市PM2.5的浓度值都降至7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质量级别可达到优或良,又适逢双休日,踏青赏花正当时。

  明天,本市晴空依旧。另外,市森防办与气象局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29至30日气温较高,室外用火危险,森林火险等级为橙色,严禁野外用火。

  小贴士

  ★今天降旗:18:35

  ★明天升旗:06:02

  ★明天天气: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10℃~24℃。

  ★后天天气: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3级,10℃~19℃。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