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江西会昌县一工厂非法排污 环保局责令6月全面停产

万思

2014年04月04日00:52    来源:大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会昌县一工厂非法排污 环保局责令6月全面停产

  近日,网友“阳光丽景”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发帖称,赣州会昌县华达昌食品公司排放废气烟尘严重影响附近阳光丽景小区居民的生活,急盼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对此,会昌县环保局回应称,已对此事作出处理,要求该厂在今年6月全面停产,并于8月底之前搬迁。

  “每到傍晚如果骑车经过华达昌食品公司门口的话,就会闻到阵阵臭气,更有时候居然灰尘漫天,每天下班回家愉悦的心情瞬间碎了一地。到了晚上,该厂烟囱排放出来的废气是白天的一倍有余。”据该网友反映,华达昌食品公司就建在阳光丽景小区旁,两支大烟囱排放出来的废气烟尘严重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已长达5年之久。居民实在不堪忍受,期盼该厂尽快搬迁。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上会昌县环保局,该局执法大队刘队长回复记者称,“华达昌食品公司共有两条生产线,网民投诉的是老生产线污染问题,因为其新的生产线还在调试当中,等调试完毕后就会搬迁老生产线。我们已和该厂负责人达成协商,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该厂在今年6月全面停产,并于8月底之前将老生产线整体搬迁完毕。”(记者万思)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