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耕地储备指标首次网上交易成功

郑佳欣

2014年04月05日10:2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耕地储备指标首次网上交易成功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佳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2日上午10时,广州耕地储备指标交易中心通过广东省耕地储备指标网上交易系统(系统网址:http://www.laho.gov.cn),在互联网成功举行了我省首次耕地储备指标网上交易。

  本次耕地储备指标网上公开竞价购买方为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购耕地储备指标共计500亩,起始总价为600万元,起始单价为12000元/亩。此次耕地储备指标网上竞价共有11家竞卖人参与。经过网上限时竞价,最终以系统自动摇号方式由遂溪县河头明帆铝材经营部以600万元总价成功竞得。

  据悉,本次耕地储备指标网上交易,是广东省首次通过网上公开竞价方式进行的耕地储备指标交易活动,对加强耕地储备指标交易管理具有积极的意义,标志着广东进入了以网上交易平台为依托,以“制度+科技”为抓手,实现耕地储备指标交易公开、公平、公正的新里程。

(责编:杨波、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