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利乐?TBA/19灌装机再续经典

2014年04月23日13:32        手机看新闻

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宣布经典机型利乐?TBA/19灌装机优化升级,继续以卓越品质服务客户。依托利乐作为系统供应商的技术优势及世界级制造管理,利乐?TBA/19灌装机代表了国际化的品质和性能,能够为纯牛奶、风味奶、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及谷物饮品等多种液态食品提供安全、优质利乐砖无菌包装灌装解决方案。

利乐砖无菌包装自面世以来就广受消费者青睐,在中国,每天有超过9500万包利乐砖?无菌包装的饮品被消费者饮用。作为这款全球最畅销的经典包装的生产者,20年来利乐?TBA/19灌装机在全球的使用数量高达1700台,优化升级的新一代灌装机仍旧延续了五大显著优势:

品质性能更加可靠

自1995年面世以来,利乐?TBA/19灌装机最长单机运行已超过70000小时,目前依然保持高效稳定运行,其品质可靠、经久耐用的优异性能已被无数客户证明。与市场上其他类似设备相比,其无菌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好的包装完整性,并且通过了以严苛著称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ISO标准认证,能够为客户提供业内顶级品质保证。

生产灵活降本增效

优化升级后的利乐?TBA/19灌装机,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每小时6000或7500包的灌装速度,确保产能高效和生产的灵活性,同时故障间隔时间长,帮助中小型客户有效降低了设备操作员、能耗及维护维修等运营成本。而更高的灌装精确度,可以有效节省内容物损耗,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操作简单更加便捷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便捷化生产,利乐?TBA/19灌装机以高度的自动化简化了操作和监控流程,保持了快速纸卷更换,纵封胶条的自动接驳和外部自动清洗等功能,帮助客户实现便捷化生产。

本地生产服务全球

一直以来,利乐?TBA/19灌装机因其质量稳定、运转高速以及灵活多变的经济特性而深受发展中市场客户青睐。为了能够让客户享受到更为贴身的专属服务,利乐中国充分整合全球资源,利用自身的技术积累和经验,在传承国际品质不变基础上,将生产基地转移至上海浦东的利乐中国技术研发及生产中心,有效降低了客户投资成本,而且交货期更短,并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一体化解决方案

除精良的设备之外,利乐还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统一标准的安装调试服务,专业工程师和可靠的备件供应体系能够帮助客户快速解决问题。同时身为系统供应商的利乐还提供加工设备、分销设备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全面的技术及服务支持,帮助客户提高总体运营效率,同时保证食品的安全性及可追溯性。

利乐大中华区销售管理副总裁宗盛博(Stromblad John)表示:“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是利乐与客户共成长的承诺与追求。此番升级之后的利乐?TBA/19灌装机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灵活性,在业内享有很好的声誉,能够满足客户和市场对食品安全、降低成本、便捷操作的需求。”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