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纽约树林发现25只死猫 被装塑料袋挂树上

2014年04月26日09: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树林发现25只死猫 被装塑料袋挂树上

  人民网纽约4月25日电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纽约州扬克斯市的环卫工人在清扫一片树林时,发现一颗树上悬挂了许多塑料袋。解开塑料袋后大为吃惊,发现每个袋子里面有一只死猫,总共约有25只。

  动物保护组织人员随即赶到。根据25只猫尸体的腐烂程度不同来判断,这些猫的死亡时间从一年前到这周不等,其中最小的猫仅有一两天大。对于近期死亡的猫所做的尸检报告显示,它们的死亡原因全部是由于头部受到用钝器重创。在猫尸体的附近区域还发现了一个木制棒球棍,金属管,以及两把铁锹。

  目前,动物保护组织人员正在与警方合作,找出幕后凶手。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可疑人员,作案动机也不明了。在纽约州以残暴的方式杀害猫会面临着最高5000美金的罚款,以及最多5年的监禁。

  另外,这些被杀害的猫是家养猫还是野生猫还不能确定,但官方表示最近并没有宠物猫丢失的报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