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长沙:1.5米长鳄鱼逃出饭馆 躲进绿化带3小时

2014年05月10日18: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跑了跑了。”听到有人起哄,在店内点菜的食客常先生跑了出来,正好瞅见一个黑家伙溜走。他看了眼手表,11点过5分。

  原来是鳄鱼逃走了,菜馆里的人议论纷纷。年长者一声吆喝,所有的年轻男店员帮着找鳄鱼。菜馆的前方是一个坡地,坡地下方毗邻正塘坡路。

  “好像是跑到下面去了。”一个中年女子指着路边的水沟说。于是,有人找来水管,往里面冲水,用棍子戳,也没有结果。

  后来,有人将搜寻目标转移到菜馆西侧十多米处一片绿化带,灌木丛密集。约2点,他们找到了鳄鱼。

  “趴在那里没怎么动,一过去就跑,被(他们)逮住了。”常先生笑道,“都没想到根本就没进沟。”

  讲述:杀另一条时,这条跑了

  下午2点10分,潇湘晨报记者赶到菜馆,店员们刚将逃跑的鳄鱼找到,装入店前约半米高的塑料箱。

  这条长约1.5米的鳄鱼,很是活跃,在箱子内爬来爬去。工作人员伸手进箱,它一个甩尾,嘴就凑了上来,幸好被胶带绑着,嘴张不开。

  一位菜馆工作人员正坐在旁边玩手机,他表示,鳄鱼是人工养殖的,饭店花千元从外地购进,上午刚刚到的货。

  “一共购买了两只,杀另一只时,这只鳄鱼溜走了。”他说,餐馆内的人到处找,都以为进了水沟,未想这家伙躲在绿化带内。

  下午3点左右,记者以订餐为由电话咨询该饭店,接电话的女子介绍了多种鳄鱼菜品,包括小炒鳄鱼肉、鳄鱼排、鳄鱼头等,价位在70多元到200多元不等,该女子还推荐道:“今天店内就有一个鳄鱼头,香辣鳄鱼加凤爪也不错。”(记者覃剑)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