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南方地区再迎强降雨 华北多地最高温突破30℃

2014年05月13日08:19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杨翼)昨天,我国南方地区强降雨骤歇,只有浙江东南部和福建东北部等地出现小范围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均以小雨或无雨天气为主。

然而今天白天起,局势再度发生逆转,新一轮强降雨又将现身南方地区,主要降雨时段为今明两天。其中,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淮南部、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湖南东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昨日,华北黄淮一带升温明显,多地最高气温突破30℃。今天白天这种局势仍将持续。预计明天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上述地区气温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市民朋友应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及时调整着装,以免气温下降引发感冒等疾病。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