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杭州环保部门表示槽罐车泄漏污染基本得到控制 

2014年05月19日07: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环保部门表示槽罐车泄漏污染基本得到控制 富阳市恢复供水

  杭州市环保局18日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发生在320国道浙江桐庐境内的槽罐车泄漏污染基本得到控制,此前停止取水和自来水供应的富阳市15时已经恢复供水。

  18日凌晨3时许,一辆装载有四氯乙烷的槽罐车,行至320国道浙江桐庐境内时,发生侧翻,造成四氯乙烷泄漏,部分四氯乙烷流入富春江,造成部分水体受到污染。

  事故发生后,杭州市及当地政府启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在四氯乙烷泄漏沟渠两端及下游水沟设置围坝,堵截收集地面泄漏物,防止污染进一步扩散。

  据最新监测数据,事发地沟渠汇入富春江入口处,未检出该物质。杭州市环保局局长胡伟说,目前泄漏污染物处于可控范围内,根据掌握的情况研判,不会对杭州市饮用水产生影响。杭州环保部门将严密监测,确保水体安全。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