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云南德宏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4日04时49分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北纬25.0度,东经97.8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卡场镇村民累女士介绍,自己家的砖房围墙倒塌,有人被掉落的瓦片砸伤,但不严重。
2014年05月24日09:05    来源:中国地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德宏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云南德宏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地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4日04时49分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北纬25.0度,东经97.8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据中新网报道,据盈江县委宣传部最新消息,目前已导致5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截止6时29分,又连发5次3级以上余震,最大震级3.9级。

  地震造成的5名伤员中,3人送往盈江县人民医院治疗,2人在当地卫生院接受治疗。卡场边防派出所民警已外出巡逻。

  卡场镇村民累女士介绍,自己家的砖房围墙倒塌,有人被掉落的瓦片砸伤,但不严重。

  盈江县地处云南西部,与缅甸接壤,被誉为“中华翡翠毛料城”。卡场镇距离盈江县城52公里。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