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记者每天8杯水坚持一周养颜又减肥

2014年05月27日15: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记者每天8杯水坚持一周养颜又减肥

美记者每天8杯水坚持一周养颜又减肥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每天喝八杯水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有益健康。现在人们又发现了谁的其他“功能”—美容养颜,塑身修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5月23日报道,美国健康频道女记者塞布丽娜·巴采(Sabrina Bachai)亲身试验一周,坚持每天喝八杯水,结果惊奇的发现不仅自己的皮肤变得紧致光滑、圆润饱满,而且睡眠质量大大提高,还顺便减掉了2磅(约2斤)肥肉。

  据悉,巴采在每天坚持喝八杯水(约3升)的同时,其饮食习惯并没有做出改变,亦与往常一样每天锻炼身体。仅仅八杯水,就造就了如此神奇的效果。巴采打趣地说:“虽然这种方法效果神奇,但缺点就是每天得跑七八趟厕所。”

  然而,物极必反,补水过多也会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美国广播电视公司医药健康主编理查德·巴萨(Richard Besser)说:“过度补水与过度缺水一样,都是对身体有害的。极度补水可能导致水中毒,进而引发痉挛甚至死亡,而且确实已有人因饮水过多而死亡。”

  据了解,巴采并不是第一个尝试每天八杯水的人。42岁的萨拉·史密斯(Sara Smith)曾在著名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晒出了一组照片,展示了自己坚持每天喝八杯水一个月后的效果,竟然年轻了10岁!巴采也是在看到这些图片时才决定亲身试验的。(实习编译:刘春燕 审稿:郭文静)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