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高温黄色预警持续 京冀鲁豫局地仍有40℃(图)

2014年05月30日08:23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杨翼)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华北黄淮的高温天气将持续。预计今天白天,河北中南部、北京、天津、黄淮大部、江淮大部、山西中部、宁夏北部、新疆南疆盆地及吐鲁番盆地、云南中部、广东中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北京南部、河北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大部、吐鲁番盆地及南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局地可达40℃。

南方的降雨天气将在端午假期期间逐渐增强,其中黄淮南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24小时具体预报为,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中东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新疆西北部、重庆西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和东部沿海、广西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同时,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