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暴雨蓝色预警发布 滇粤闽等局地有大暴雨(图)

2014年06月16日08:26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杨翼)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海贝思”残余云系和季风气流的影响,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等地仍有较强降水。另外,今天白天到夜间,云南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

据最新监测资料显示,过去一天,受“海贝思”影响,福建东南部和广东东部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其中广东饶平和惠来局地降雨量达308~392毫米,达特大暴雨级别。另外,云南西部和东部局地、贵州东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雨50~130毫米。

预计未来24小时,云南大部、贵州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东部沿海、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云南东部、广东东北部、福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与此同时,北京、河北等地也不甘寂寞。今天白天到夜间,北京东北部、河北北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50~55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