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强降雨致福建多地内涝 2300余被困人员安全转移

龙敏

2014年06月20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强降雨致福建多地内涝 2300余被困人员安全转移

中新网福州6月20日电 (记者 龙敏)19日下午起,福建省中部沿海福州、莆田、泉州等市的多个县市接连发生局部短历时强降雨,1小时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6个县(市、区),最大为闽侯青口镇74毫米,3小时雨量最大为长乐市玉田镇154毫米。

受短时强降雨影响,福州市闽侯县、长乐市的个别村庄发生道路、农田和低洼地带积涝受淹,部分群众被困。

在长乐市玉田镇大溪村,积涝水深超过1米,玉田中学、大溪小学、星晨幼儿园等学校的300多名师生被困。另在闽侯青口镇青圃村、西台村,积涝水深约1.5米左右,约2000名群众受困。

福建省防汛办19日晚间披露,灾情发生后,长乐市以及闽侯县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救援,有序安全转移被困人员;至19时前后,受困人员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完)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