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环保专家进校园 普及环境与健康的种子

2014年06月25日13:4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保专家进校园 普及环境与健康的种子

2014年6月19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专家学者们走进了朝阳区康乐园小学,与该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名为”环保专家进校园“的室内空气质量及水资源保护科普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不仅请来了著名环境问题专家、水资源保护专家白雪涛教授,还请来了大气环境治理专家戴自祝教授现场为同学们进行环境保护科普知识讲座,同时,代表艺人李晨向康乐园小学的师生赠送了十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供同学和老师们使用,并且赠送给同学们多套环境保护科普知识系列丛书供同学们学习掌握。

环保专家进校园 普及环境与健康的种子

在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空气质量、关心饮用水质量等重点民生问题,所以本次“环保专家进校园”的活动也旨在宣传环保知识,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环境、关爱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养成良好的日常道德行为规范的主观意识。在活动中同学们与专家老师展开了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都相当专业、知识面极广,让专家老师都直呼惊讶和高兴,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进行。

环保专家进校园 普及环境与健康的种子

环保专家进校园 普及环境与健康的种子

本次“环保专家进校园”的活动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热烈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针对于大气污染,水资源保护等问题,通过专家老师的生动讲解和诙谐幽默的语言,同学们对环保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能和各位专家学者进行学习和交流。

环保专家进校园 普及环境与健康的种子

活动结束后,学会工作人员表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的”环保专家进校园“活动未来将会持续进行,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将环保意识、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道德规范和良好的环保意识,为未来环保事业的成功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实习生、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