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全球最大温度计13层楼高 将于7月重新亮灯(图)

2014年06月30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温度计13层楼高 将于7月重新亮灯(图)

全球最大温度计13层楼高将于7月重新亮灯(图)

  这只温度计有13层楼高,将于今年7月重新亮灯。

  原标题:全球最大温度计13层楼高 将于7月重新亮灯(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已经停机2年的世界最大的温度计预定将于7月重新亮灯,纪念世界最高温出现101周年。

  报道称,这个温度计在位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的15号公路上。这座高达13层楼的温度计1992年10月开始启用,几经转手,2012年因为电费高涨而决定停机。

  温度计在去年再度转卖,原主人赫朗家族决定买回。虽然赫朗已经在2007年过世,但赫朗的女儿哈盖丝投下资金重新将温度计修复,要让温度计重新亮灯,为沙漠中的游客指点迷津。

  贝克是15号公路上重要的城镇,平常都有不少游客在旅程中驻足停留,随着温度计重新亮灯,可望吸引更多旅客停留。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